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fren

maokedongwupikaiqi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3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fren

fren

 

【凯源 】给你 日常 /伪现实



一个脑洞


清晨,天色还是有些雾蒙蒙的。

屋子里却温暖而舒适,暖气开的很足。厨房的铁锅滋啦作响,翻滚的揉面冒着热气。握着锅铲的藕臂很白,手上骨节分明。翻炒的动作好似已经很熟练,属于肌肉记忆。手臂的主人只穿了一件宽大的男士短衫,脖颈处有斑驳的红痕,一路暧昧的顺着锁骨隐于衬衫深处。

浴室哗啦啦的水声被骤然叫停,暖灯下的人影简单动了几下,便擦着头发拉开门,踏着沐浴后的水汽,向他走来。


印象中好像许久未曾出现眼下这般的场景。

睁眼看到的是他的睡颜,起床后看到他在做早饭的背影。由于工作原因他们已经有段时间没见过面,仅能看看视频以解相思之苦。

可此刻他们就如同生活在一起多年的伴侣,又如同失散多年的恋人。

以及那句他很久都未当面说出口的

“王源儿”


“嗯 干嘛”

还是熟稔的口吻,只是几月不见声音好像又低沉了些。

他笑笑,垂在身体两侧的手臂弯曲,从背后将眼前人圈了起来,下巴没有悬念的落在他的颈窝。


“帮我刮胡子”


说罢,还讲带着小胡茬的下巴在他的耳垂上轻蹭了一下

“痒啊”

王源笑的眼睛亮晶晶的

他耳垂很敏感的,稍微碰一下就透红。


“帮我啊”

清晨略哑的嗓子带着的尾音很致命,尤其是再配上有点撒娇的语调,王源简直溃不成军

其实平常王俊凯很少撒娇,一般都是王源撩拨他,他就是笑着点头。而仅有的几次也就是王源生气了,王俊凯实在没办法。平常威风凛凛的大老虎变成了小奶猫,叼了根胡萝卜来哄他的兔子,上钩之后再一口吃掉。

而这次大老虎只是慵懒的摇了下尾巴,就把小兔子的魂勾走了。


“好”


明知道他不怀好意,王源却也甘之如饴。


手牵手来到浴室,王俊凯张着腿坐在浴缸边上,拍了拍腿。王源撇了撇嘴,坐了上去。

这个姿势使得王源比王俊凯高了一个额头,是他不得不微微低头,坠入那漫天星辰里。

不知是浴室水汽太足还是怎样,王源有点脸热,拿着打泡器和剃须刀的手并在一起不知所措的点了点

“我要弄了,你别动了啊”

“嗯”

王源尽量无视掉直视在他脸上的视线,努力将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下巴上。

王源认真的样子很迷人,侧颜也很完美,如果忽略掉微颤的手和飘忽的眼神的话。


好可爱

王俊凯的颧骨又要凸起了  嗯  忍忍


虽然有点小坎坷,但终归完成了。第一次刮胡子的王小源同学有点得意。王俊凯太了解他了,看他那个小表情就知道他想的什么。

“我坐在这让你刮了那么久,是不是该给我点奖励啊”说罢还一副任君采摘的模样。

“什么啊”

王源笑了笑,放下工具的手环住了他的脖颈

“明明是我给你刮了那么久胡子,该被奖励的啊”

王源额头抵住他的

“是我才对”

四目相对,带着两颗微微失重的心脏

啧啧,他家的兔子带了小天蝎的钩子,狡猾的很嘞,撩得他心痒痒,可不得了。


“好   给你给你都给你”


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王俊凯就对王源有无限的宠溺与纵容。

也许是那句更英雄,也许是第一次十指相扣,也许是每每深更夜半机场的陪伴,也许是是几年如一日的支持。或许更早,两人的第一次合唱,那声师兄,一起说要好好唱歌的梦想。

反正那人就这么闯进他的生命里,在他以为以后的日子就是如萧瑟深秋一般暗无天日的练习,他却带他走进了一整个绚烂的夏季。


唇齿想接的瞬间,王俊凯脑子里闪过什么东西,但他没抓住,也没细想,沉溺在眼前人的甜蜜里。


所以


“王源儿,我爱你”



     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fren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fren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